Silence.Q

无需阳光寻度,尚有饿马摇铃

闲来无事写日记

2018.8.30

        曾经听一档广播节目,主持人说“在爱情里,似是而非就是非”,“女孩子的第六感其实挺强烈的,如果你感觉到,他好像并不喜欢你,那就是真的不喜欢你,并不是想的多”

        是哒,这是关于小哥哥的一篇日记,他说,三年约定,如果三年后,都还是单身那就试着在一起看看嘛

        三年这种事情,我之前和别人约过,而我约的却只有两年,可是后来,我自己先放弃了,因为,这两年的短短时光,我好像已经不再那么喜欢那个人了,不再执着的想要和他在一起了,并不是遇见了新的想要在一起的人,只是,不想再去放下一切什么所谓的矜持,去拥有那个人了

       就好像是小的时候,想要一个芭比娃娃,妈妈说,有点儿贵,就买了个便宜的,然后我自己做衣服给她,每次路过商店还是会看,现在也是,但是,却再也不想要了
        就好像是上个月看中的手机,妈妈说,等你从兰州考试回来,就买。我已经从兰州回来很多次了,也有能付全款不用分期的能力,但却迟迟没有买
        就好像是天热想吃冰激凌,想着回家后冰箱里有很多,等到家了,也就不想再吃了

        对啊,世事就是这样,求而不得之后,再拥有也不会再有当时的悸动和开心。其实,放弃小哥哥已经很多次了,老早就发现,性格太相似,但喜好却差别很大,其实不适合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 哈哈哈,一直自诩是个不看脸的假天秤座,现在想想,小哥哥确实是始于颜值,也是唯一的一个始于颜值的人,所以,才会如此坎坷吧

        果然啊,这个世界上,所有的事情都是互补的,苦尽甘会来,曾经和别人约过2年,如今就会有人和你来约3年。我深始终深刻铭记,一个人的过错,不应该由另一个人来承担,所以在这感情里,就算了吧,谁也别再等谁,谁也别伤着谁,都已经是二十三四的年纪,变数这种东西,谁又说的上来尼,所以,这三年,我不约

        高中的时候,很喜欢一个男孩子的文字,然后想和对方做朋友,可能那时候有点儿傻,也不知道怎么和文科班的男孩子打交道,交个朋友就跟追人家似的,想想就觉得好笑,那是我第一次主动的去接近一个人,而小哥哥,是第二次。
        中午都还在挑“三年”的日记本,想写东西给小哥哥,后来想想,还是算了,本子还是会买,文字还是会写,至于送给谁,就看缘分啦。
        书上说,女孩子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很大胆了,而男孩子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却会变的小心翼翼唯唯诺诺,看来确实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 是哒,原本想给小哥哥看风的样子,看海的样子,看漫山遍野开满鲜花的样子,看云朵抱住山尖的样子,看雪铺满街道的样子……但是,突然就觉得算了吧,这些,我还是想一个人看,因为可以各种胡言乱语,各种想入非非,各种撒欢~

        珍重,祝开学愉快,一切安好,万事胜意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Silence.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