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.Q

无需阳光寻度,尚有饿马摇铃

我想再过不久,今天也会成为你的节日吧,恩,对,应该会很快。


我曾一心想给你一个结局,可是巨大的差异让我没有信心,终究是我太过年轻,左耳上说“爱对了是爱情,爱错了是青春”我却连这仅有的青春都不敢拿出来,终究是怕了,怕伤了自己,更怕伤了你。是不是只要不开始,就不会有结果?


你啊,是我一辈子都觉得对不起的人,你给我的好,终究无以为报。谢谢你做过的一切,对不起。希望你早早遇见一个好姑娘,不再漂泊,但一定要是个有趣的好姑娘,一辈子那么长,要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才好,最后祝一切安好。(你是我不得已的错过)


评论

© Silence.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