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.Q

无需阳光寻度,尚有饿马摇铃

闲来无事写日记

2018.6.26

        讨厌一切身上带戾气的人,一个人性格的养成多数是由于幼儿时期的周边环境,尽管可能在成长过成中不稳定,会由原本内向变外向等这种大的转变,但那些都是伏笔,等18岁成年之后的定型就很难再改变了,所以,成年后身怀戾气都是从小造成的

        夏目友人帐上面说,因为被温柔对待过,深深的喜欢上了那种感觉,所以也想成为温柔的人。其实我觉得,温柔的人也总会被这世界温柔对待。

所以不和他们计较,既然他现在这个样子,那他的幼年时期,童年时期应该过的很辛苦吧

        三观不和的老板真的有种想要挖烂他的脸的冲动,哦,不是三观不和,直接就是很差劲的人。对于这种很差劲的人,就算再有雄心报复,再有能力,不好意思,保重

        恩,对,没错,又有人让我大开眼界了,真棒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每个我遇到的人都是我应该遇见的人,总要从对方那里学到点什么。恩,这次我学到的是,要想不再和这种神经病打交道就要自己变得很强大,小人物永远都做不了主,只有跳出这个圈子,才能去选择别人而不是被选择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ilence.Q | Powered by LOFTER